江西省2019届高校毕业生“互联网+”农科类专场就业招聘会在江西农业大学举行

时间:2018-10-23 浏览量: 9544

1021日上午,江西省2019届普通高校毕业生“互联网+”农科类专场就业招聘会暨江西农业大学2019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会在我校北区田径场举行。来自省内外400余家企业走进校园,为我校2019届毕业生提供岗位1万余个,岗位涉及60多个专业,吸引了校内外5000余名毕业生参加。

校长赵小敏、副校长许斌华、省就业办副主任舒正鸣莅临招聘会现场,了解就业形势,指导活动开展。赵小敏一行先后来到正邦集团有限公司、深圳百果园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双胞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展位前,与用人单位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公司的岗位需求、对毕业生的素质要求、毕业生入职后的工资待遇和发展前景等情况,并积极向用人单位推荐我校毕业生,表达深化合作交流的意愿。

为做好此次招聘会,学校充分利用“互联网+”平台,对参会企业资质进行了严格筛选,提高了用人单位质量;结合我校毕业生实际情况,按企业性质进行了岗位分类,提高了毕业生择业的针对性和精准度;扩大了本省企业的参会数量,为省内留住人才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4.jpg5.jpg6.jpg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