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评估组莅临我校检查评估

时间:2018-10-22 浏览量: 9315

1019日,以南昌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立青为组长的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评估专家组一行莅临我校,对学校2016-2018年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评估检查。校领导黄路生、赵小敏、胡春晓、贺浩华、邱晓辉、曾志将、乔金霞出席汇报会。学校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党委副书记以及就业工作人员等参加了汇报会。校党委副书记胡春晓主持会议。

校党委书记黄路生代表学校对评估专家组一行莅校检查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以来给予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关心支持的各位专家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学校历来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到科学统筹,精准发力,着力提升毕业生就业工作质量,希望评估组专家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推动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校长赵小敏围绕“六大模式”人才培养创新体系、“六环联动”考研升学促进机制、“六个一批”学生就业保障措施、“六大领域”打造基层就业工作特色等方面就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了全面汇报。

汇报会后,评估专家组现场查阅了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材料,走访了相关职能部门,召开了教师和学生座谈会,实地考察了惟义青创园、就业办公场所、招聘场地,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近年来,我校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按照“创新引领、服务学生,勤于实践、形成特色,巩固数量、提升质量”的工作思路,坚持以就业和社会需求为导向,从领导重视、组织机构、经费投入、人员到位、场地保障等方面全方位构建就业创业工作体系,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逐年提升,社会声誉持续向好。

2.jpg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