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就业实习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时间:2018-12-29 浏览量: 9902

12月28日上午,工学院在该院院办党员之家举行就业实习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工学院学院党委书记张高亮同志与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副总经理李国栋同志为就业实习基地揭牌。学院其他领导、就业负责人和公司的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揭牌仪式。

1.jpg

仪式伊始,张高亮书记对公司各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公司多年以来对学院学生的培养和为学生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平台,随后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师资、教学、学生等情况,并借此契机与公司开展进一步的合作。

李国栋副总经理在讲话中介绍了公司规模、业务情况、人员情况以及校友情况。他表示公司将以此次就业实习基地为依托,为学院的学生提供更多实践、就业的机会,开拓更广的就业市场,并借此机会与学院合作共赢,共同发展。此外,为全面提升办学水平和质量,公司每年向学院捐赠基金,用于资助优秀贫困学生。

2.jpg

工学院与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初步达成了校企合作协议,双方将以共建就业实习基地为契机,进一步加深、稳固合作,推动人才交流,共筑学院发展、企业发展、学生就业“多赢”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