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院第四届“职面未来”挑战赛成功举办

时间:2018-12-25 浏览量: 9439


为帮助学院学生更好地适应将来就业需求,2018年12月22至23日,经管院第四届“职面未来”挑战赛决赛成功举办。得力集团人力资源部赵经理,学院领导及招生就业办老师受邀到场。

决赛分为企业宣传、实时热点议论、策划书介绍三个环节。比赛中,各个队伍利用精彩纷呈的PPT依次详述了他们的策划案,并回答了各位评委的提问,把决赛推向高潮。经过三轮比拼,工作人员对各队得分进行统计和评选。最后,主持人宣布大一组的追光队和大三组的超越队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在场嘉宾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至此,此次“职面未来”挑战赛决赛圆满落幕。

此次“职面未来”挑战赛的成功举办,激发了学生的创业和实践潜能,培养了学生的创新思维与能力,锻炼了学生的随机应变能力,更好地展现了经济管理学院学生敢于挑战的青春风采。

1.jpg

供稿:经管院 阮若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