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师院召开毕业季就业重点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18-05-11 浏览量: 9410

 

临近毕业季,职师院为抓住就业工作时机,于511号上午召开了毕业季就业重点工作部署会议,参加会议的有院长张继河、院党委副书记刘志兵、毕业班班主任和全体学工办老师,会议由副书记刘志兵主持。

会议开始时,学工办老师就目前就业工作进展和存在困难进行了详细的汇报;接着,各毕业班班主任也汇报了目前班级就业情况,也详细叙述了在就业关键时期的计划。

会上,刘志兵副书记对毕业季就业重点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第一,鼓励毕业生加入创业、入伍和国家项目就业行列;第二,工作中注意方式方法,和学生建立感情;第三,就业工作人员要互相沟通,保证信息及时准确。

最后,张继河院长做了总结发言,他首先肯定了学院学工办和班主任付出的努力,但他强调接下来还要再接再厉,并对下一步工作做出了部署:第一,强化引导,引导毕业生了解就业政策,引导毕业生爱校荣校;第二,加强沟通,建立健全部门联动机制,虚心向兄弟学院学习工作经验;第三,把握动态,充分调动学生干部和党员的积极性,以达到就业动态监控范围广,监控常态化的效果。

此次召开重点工作部署会议反映了我院能把握工作重点,善于抓住工作时机,也体现了职师院对毕业季阶段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

15260283326245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