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就处举办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教研室教师职业能力提升讲座

时间:2018-11-08 浏览量: 9488


11月8日下午,招就处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11室举办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教研室教师职业能力提升培训讲座。研究生院院长蔡海生教授应邀作了题为《“工作、学习、教学、科研”四位一体,充分利用辅导员的身份服务同学提升自我》的专题辅导。

蔡院长围绕“高校辅导员角色定位”、“高校辅导员职责到位”、“高校辅导员事业上位”三方面内容,结合自身丰富的工作经历和实践成果,鼓励大家在履行工作职责中,要善于把问题课题化、课题项目化、项目成果化、成果制度化、制度实践化,努力实现工作、学习、教学、科研四位一体,做到绩效提升与科学研究相呼应、职业发展和事业上位相匹配、服务同学和提升自我相统一。

此次讲座旨在进一步推动我校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课程发展,加强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教研室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教师教学及科学研究水平。

IMG_3302.JPG

IMG_3291.JPGIMG_32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