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2018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8-12-05 浏览量: 9800


12月4日晚,由我校招生就业处主办的江西农业大学2018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在逸夫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副校长许斌华与近700名学生共同观看了比赛,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主任陈学军作为评委到现场指导比赛。

此次大赛共分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环节。经过院级初赛选拔推荐和复赛的激烈角逐,共有12位选手晋级决赛。比赛中,选手们围绕各自目标职业,结合PPT展示,从自我认识、职业认知、行动计划与备选方案等方面进行了精彩陈述并回答了评委们有针对性的提问,选手们条理清晰、目标明确、结构完整的职业生涯规划和富有感染力的陈述答辩得到了评委们的充分肯定,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自信向上、敢于追梦的良好精神风貌和青春风采。

经过激烈角逐,理学院陈玥瑶、生工院黎鑫雨同学摘得桂冠,生工院董智坤等4名同学获得二等奖,国土院吉戴婧琪等6名同学获得三等奖。李莉萍、任青达、彭玉萌、柳晓阳、韩柳等5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农学院、经管院、理学院、生工院等4个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推动我校大学生职业发展和就业指导工作向纵深发展,引导广大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长观、科学的就业观,合理规划大学生学习生活,增强大学生认识自我、了解职业、确定职业目标的意识,提高就业技能与实践能力,为实现我校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选手风采.JPG合照2jpg.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