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院校友企业进课堂活动一——考公专场

时间:2018-11-04 浏览量: 9370


2018年国家公务员考试临近,经管院为帮助学子深入了解备考公务员相关知识,促进高质量报考备考,2018年11月4日9:00,经管院考公经验交流讲座于院办506顺利召开。此次交流讲座由南昌市委宣传部公务员、原经管院学生会主席、金融1402班优秀毕业生喻海龙主讲。该院院党委副书记刘庆言、学工办阮若卉出席本次讲座,学院15级、16级学生参与本次讲座。

喻海龙2.jpg

讲座在热烈掌声中拉开帷幕,喻海龙首先分析了经管院学生考公所面临的现状,分别从申论答题分析、写作经验积累、复习周期分配三个方面为在场学生提供了应考策略和建议。随后,他结合自己备考国家税务局、浙江省考、人民银行、江西省考,并多次获得笔面试第一的经验,向在场学生介绍如何合理地备考和报考。在自由提问环节中,同学们都积极向喻海龙提问,得到其的耐心解答。最后,刘庆言副书记进行总结发言,希望我院学子在备考过程中以成为人民公仆为出发点、以注重备考质量为切入点、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落脚点,并祝愿各位学子在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至此,考公经验交流讲座顺利结束。

此次讲座,不仅让经管院学子深入了解掌握了公务员考试的相关知识,更为培养一代又一代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立志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奋斗终身的有用人才奠定了基础。

喻海龙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