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起航,砥砺前行” ——理学院举办校友企业专家进课堂活动

时间:2018-12-14 浏览量: 9443


为提升2018级新生的《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学的针对性和效果,让更多的大学生在认识自我的基础上,更好地认识职业社会环境的要求,规划好自己的职业目标。12月13日晚理学院在二教207教室成功举办职业生涯规划课程校外专家进课堂活动,应化051班优秀校友徐月明(江西农格生物有限公司市场部部长)返校给新生上了一堂生动有趣,富有“干货”的个人就业、创业历程分享课。

1 (2).jpg

徐月明从江西农业大学校园求学经历开始,回顾了自身大学时期的迷茫与曾经面临的困难,重点讲述了担任应化051班长期间与农业昆虫与害虫防治研究生求学阶段的工作学习收获。他研究生毕业后入职正邦集团生化研究所,从基层的生测员干起,直至产品经理、市场部部长、离职创业的成长历程进行了生涯历程分享。

2 (2).jpg

之后,徐月明与2018级新生进行了交流,逐一回答了学生的问题。他给新生提出了三点建议:坚持就是胜利,付出总有回报;积极主动的做事,努力把事情做好;把最紧急的事情做完,只要开始,永远不晚,只要进步,总有空间。大学求学生活中要“筑梦起航,砥砺前行”,确立目标,科学规划职业生涯。

3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