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组织开展“校外专家”进课堂活动

时间:2018-12-16 浏览量: 9396


为增强学生对以后人生的规划,改变学生的学习观念。12月15日软件学院在E教207组织开展“校外专家进课堂”的主题讲座活动特别邀请我院校友、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南昌分公司龙津分局长张帅主讲人。

讲座中,张帅校友以立标杆,树榜样,拼搏奋斗书写人生为主线,从“我们的大学”、“大学生职业规划”、“面试技巧三要素”三个方面展开此次讲座。张帅校友在“我们的大学”方面介绍了江西农业大学历史,让同学们更加了解校史“大学生职业规划”中,他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与经历,要同学们珍惜时间,学好专业知识,强身健体并还特别提到要同学们积极入党,努力提升和升华自己随后张帅校友阐述了面试技巧三要素,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生活中增强自信,抓住机会,脚踏实地。讲座最后,与同学们进行面对面的激烈互动并为同学们逐个解答疑惑。

通过此次活动,张帅校友给同学们树立了一个榜样,希望同学们都能学到一些学习方法,并且对自己以后的奋斗有明确的方向。

图片3.png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