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携手就业之家 与高校毕业生共创未来

2024-04-03 16:30 阅读
大江网/大江新闻客户端

    大江网/大江新闻客户端讯 4月2日,南昌市就业之家携手江西农业大学就业之家,举办南昌市2024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江西农业大学专场招聘会。本次活动汇集了联创电子、双胞胎集团、南昌龙旗、江西汇仁医药等来自各行各业的200家知名企业,覆盖IT、金融、教育、医药、制造等多个热门行业,面向大学生提供岗位8000余个,平均月薪5000元,最高年薪达20万元,为高校毕业生提供丰富的选择空间,无论是技术还是管理岗位,都能有毕业生施展才华的一席之地。

    “我们今天收到了75份毕业生的求职简历,并当场达成意向20人,收获非常大,感谢人社部门与就业之家的精心组织,我们将尽快组织这些毕业生面试!”双胞胎集团有限公司的吴经理非常开心地说。
    本次活动联动了江西农业大学就业之家以及南昌大学、华东交通大学、江西财经大学的就业之家,同步发布信息,江西农业大学及周边高校近2600名学子参与。现场企业累计收到简历2484份,初步达成意向1027人。活动现场除提供招聘服务外,还设置了就业之家服务台,提供就业见习、技能培训、社保补贴、创业培训、创业贷款等政策咨询服务以及一对一的简历诊断服务。 
    同时,在江西农业大学就业之家举办了就业指导公开课。邀请了专业导师,从职业生涯规划到职场技能,从行业分析到企业文化适应,全方位、多角度地为大学生职业生涯保驾护航。

    “高校就业之家设立以来,给我们学校的毕业生就业提供了很大帮助,真是省心省力!”该院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老师说,通过就业之家,毕业生可以了解到最新的就业岗位信息与招聘活动信息,同时也加强了高校与人社部门、企业之间的联系,进一步促进了与企业的岗位对接。“有了人社部门的把关和推荐,这次进校园招聘的企业不但数量多,而且十分可靠,毕业生对接成功率也高了不少,我们放心又满意!”
    下一步,南昌市各级人社部门将紧紧围绕“5+2就业之家”建设目标,充分发挥高校就业之家的服务功能,持续依托就业之家开展形式丰富的招聘活动,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 

用户点评
    已显示全部评论
    点击查看更多评论()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x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打开APP
    前往,阅读体验更佳
    取消
    ×
    问政江西小程序
    长按进入,阅读更多问政江西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