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职引未来 南昌市2024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 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yuanjia发布时间:2024-04-02浏览次数:10

4月2日上午,我校携手南昌市就业之家,联合南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南昌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智联招聘主办的职引未来·南昌市2024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江西农业大学专场招聘会在北区体育馆举行,吸引优质企业202家参加此次招聘会,面向毕业生提供岗位8000余个,汇集了在赣联创电子、双胞胎集团、南昌龙旗、江西汇仁医药等来自各行各业的200家知名企业,覆盖IT、金融、教育、医药、制造等多个热门行业。吸引2600余名毕业生参与。现场企业累计收到简历2484份,初步达成意向1027人次。

我校副校长曾志将与省教育厅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督查组长、豫章师范学院副校长曾振华一起走进招聘会现场,了解招聘会详细情况。在企业招聘点,与用人单位代表和在场毕业生深入交流。曾志将询问各单位招聘需求、就业政策和发展情况,希望企业多招聘一些农大毕业生,并了解毕业生就业意向,鼓励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抓住就业机会,顺利就业。

招聘会现场还设置了就业之家直播间,开展了线上线下同步招聘和政策咨询活动;设置了就业之家知识问答区,开展了有奖竞答活动,现场气氛活跃,毕业生踊跃参加,同时金扁担育人工作室负责老师以“做好求职准备 从容面对就业”为主题开展了就业育人指导公开课,从就业信息收集、职业定位、简历撰写等多个维度讲解大学生求职流程,为毕业生现场开展就业指导。

供稿:招生就业处 王欽召  审核:左辉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