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深圳、佛山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发布者:yuanjia发布时间:2024-04-01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整合优质就业资源,拓宽就业渠道,3月26日至29日,江西省教育厅组织省内9所高校赴深圳、佛山联合开展春季“访企拓岗”专项活动。走访活动由江西省教育评估监测研究院党委书记刘静俭带队,省教育厅就业专班干部、高校招就处负责人和部分院系代表参加。

我校与南昌大学、华东交通大学联合走访了方大集团、瑞派宠物医院、小熊电器、瑞德智能股份有限公司等十家用人单位。走访交流过程中,用人单位详细介绍了2023年秋季招聘情况、2024年春招单位的用人需求、招聘计划等。校、企双方围绕校企合作、学生就业和实习岗位等问题开展深入交流。本次访企拓岗活动为学生寻求岗位500余个。

活动中,联合访企拓岗高校代表参加了深圳市宝安区人社局组织的“百校联千企·群英荟宝安”政校企对接活动,我校招就处负责人对学校毕业生情况、专业情况进行了推介;参加了江西省高校深圳校友会座谈会,会上我校深圳校友会会长高景良进行了交流发言,介绍了学校深圳校友会概况、支持母校及省内兄弟高校毕业生招聘的做法和成效;参加了佛山市人社局开展座谈会,与佛山市人社、企业代表负责人开展座谈交流。

据悉,为抢抓春季招聘关键期,搭建高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求职招聘对接通道,我校在4月2日将组织实施江西农业大学春季第一场双选会,邀请更多省内外优质企业来校招聘,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供稿:招生就业处    审核:左辉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