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首届江西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yuanjia发布时间:2024-03-11浏览次数:228

3月10日,首届江西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高教组总决赛在江西财经大学举办。江西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以“筑梦青春志在赣鄱,规划启航职引未来”为主题,共吸引来自全省106所高校的31万余名大学生报名参赛,经过院赛、校赛、省级复赛、省级决赛层层选拔,全省41所本科高校100名选手入围省级高教组决赛。经过激烈角逐和精彩展示,我校选手荣获金奖1项、银奖1项、铜奖2项。

在就业赛道,园林与艺术学院博士生张成《建设美丽中国——做“中国特色园林”的首席工程师》项目获大赛金奖;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曾宇晞《让世界体验中国乡村之美——做一名展现赣鄱风貌的乡村旅游策划师》项目获大赛铜奖。在成长赛道,国土资源与环境学院本科生邹郅瑶《梦萦乡土,心寄山河——土地整治与生态修复工程技术人员》项目获大赛银奖;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孔谣《激浊扬清,净污流芳——农村污水处理工程师》项目获大赛铜奖。

此次大赛既是大学生增强行业认知和提升职业规划素养的“磨刀石”,也是我校培育优质毕业生、全面提高就业质量的“练兵场”。自2023年10月启动校赛以来,我校坚持以大赛为契机,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就,着力提升学校就业育人水平,提高学生职业规划和实践能力,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供稿:武锡全    审核:左辉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