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学技术学院举办2024届考研复试交流会

发布者:yuanjia发布时间:2024-03-06浏览次数:13

35日下午,动物科学技术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考研复试交流会。交流会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学院领导班子、各教研室负责人、毕业班班主任、2024届考研同学参会。

会议伊始,郭小权院长、宋德平老师分别从联系导师、专业课准备和心态调整等几个方面进行指导,提醒同学们一是要做好前期准备,熟悉复试流程,准备好相应的证件和资料;二是注意仪容仪表,口齿清晰,塑造良好的第一印象;三是从容应对,保持自信沉稳的心态,展现出自身专业素养和思维能力。

随后,交流会以学科专业分会场的形式进行,学生提出专业复试疑问,教师面对面答疑解惑,使同学们对复试有了更足的信心。最后老师鼓励同学们要全力以“复”,以坚定的意志和充足的准备做好最后的冲刺,力争上岸。



供稿:动物科学技术学院 皮紫晨  张丽君  审核: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