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公共管理学院赴大余中学举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发布者:yuanjia发布时间:2024-01-08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拓宽生源渠道,提高生源质量,近日,江西农业大学人文与公共管理学院赴大余中学举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人文与公共管理学院负责人、大余中学校长李晓然、大余中学副校长杨俊平出席活动。

活动中,李晓然首先介绍了大余中学的办学特色、办学历史、育人模式等情况。人文学院负责人对大余中学优良办学传统和优质办学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详细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综合实力、师资状况、办学条件及人才培养等情况。紧接着,双方签订了生源基地建设协议并举行“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双方希望以此次签约授牌仪式为契机,建立两校友好合作的长效机制,共同培养优秀学生,实现中学教育与高等教育的良性互通。签约仪式后,校心理健康咨询中心老师为大余中学部分高三学生做《熬最长的夜,做最好的自己》考前心理辅导知识讲座,帮助缓解同学们考前心理压力,鼓励他们以更加积极的心态迎接高考,绘就绚丽多彩的人生画卷,谱写无愧青春的人生华章。

本次活动有利于加强我校和优质生源基地之间的沟通与合作,扩大学校及学院影响力,进一步促进高等教育与地方基础教育之间的有效衔接,推动形成教育资源共享、人才培养多方共进的新局面。

供稿:人文与公共管理学院  审核:曹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