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赴上海参加上海校友会经管分会大会并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者:yuanjia发布时间:2024-01-05浏览次数:14

为进一步凝聚校友力量,做好校友工作,近日,经管学院负责人一行赴上海参加上海校友会经管学院分会大会暨第三届理事会换届大会,并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学院负责人一行先后走进有因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上海梦创双杨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企业规模、未来发展规划,重点询问了企业岗位需求、人才培养规格要求等问题,为全面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以及做好经管学院校友工作、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奠定基础。

学院负责人一行应邀参加江西农业大学上海校友会经管学院分会大会暨第三届理事会换届大会。会上,第二届理事会做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第三届理事会成员。经管学院领导对长久以来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的校友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文化传承创新和国际交流合作方面的成绩和未来发展目标,最后向校友发出诚挚邀请,欢迎大家2024年回校参加经管学院恢复招生40周年庆典系列活动。


供稿:经管 院曹欢  审核:熊龙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