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本科招生工作总结暨2024年招生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者:yuanjia发布时间:2024-01-04浏览次数:10

1月3日,学校召开2023年本科招生工作总结暨2024年招生工作部署会议党委副书记蔡海生、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学院对接招就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招生就业处负责人从生源基地新突破、生源质量新提升、优势专业新亮点、结构优化新举措、招生宣传新成效、服务质量新作为六个方面介绍了2023年招生工作情况;结合新高考综合改革发展情况、江西省新高考特点与规则、录取方式与江西农大专业组、志愿填报与投档录取等方面解读了高考综合改革招生情况。

蔡海生充分肯定了学校2023年招生工作,对所有参与招生工作的教职员工倾力、倾心、倾情地投入表示感谢。他指出招生工作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基础性环节,是高校人才培养的“入口”。为应对2024年新高考改革,他强调要精准识变,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招生形势研判力;要科学应变,聚焦高考改革,强化招生专业竞争力;要主动求变,敢于担当作为,深化校地结对聚合力;要积极转变,推动观念创新,扩大内外联动服务力。

    供稿:李飞  审核:左辉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