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者:yuanjia发布时间:2023-12-08浏览次数:11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聚焦“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目标要求, 12月7日,招生就业处组织工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赴九江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会上九江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了对大学生留九江市就业创业的支持政策,为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牵好线、搭好桥。九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招聘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校企双方就进一步开展校园招聘活动达成意向。

招生就业处负责人介绍了学校概况、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对九江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企业长期以来对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支持表示感谢。当前正处于2024届毕业生求职就业的关键时期,本次走访是学校贯彻落实教育部发起的“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具体举措,希望通过与九江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的进一步交流,推动校企地三方通力合作,让更多九江市优质单位入校招聘,建立就业实习实践基地等长效机制,实现学校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供稿:招生就业处  胡亚平      审核:左辉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