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十四支部开展“树新风,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yuanjia发布时间:2023-11-22浏览次数:14

为助力校园文明建设,营造整洁、和谐、文明的办公环境,给学生提供舒适的活动场地,1121日下午,机关第十四支部开展“树新风,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校学生会团支部参与活动。

活动中,党员、团员青年志愿者们积极踊跃,热情高涨,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用了近2小时,拿着小铲、除胶剂、墙刷等工具对墙面瓷砖、窗台、楼梯扶手等有乱张海报残留的地方进行仔细清理,并捡拾包装袋、饮料瓶、果皮纸壳等垃圾,以实际行动维护良好大学生活动中心形象,倡导校园文明养成、讲究卫生的行为习惯。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了支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党建带团建,进一步提升了师生的文明素养,增强了党员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下一步,机关第十四支部将继续立足师生实际需求,引导党员积极投身文明创建活动中,持续推动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作用,擦亮校园文明底色,真正做到为师生做实事办好事。



供稿: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        审核:左辉群